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情满中秋庆国庆 凝心聚力度佳节 林城东路项目举办“双节双乐”员工运动会

2021-09-24 19:4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林城东路项目部王岚

为热烈庆祝“中秋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满足员工精神需求、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激发员工干事热情,增强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林城东路在“双节”之际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满中秋庆国庆”员工运动会。

本次员工运动会将全员健身和全员健康深度融合,展现全项目员工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四个等比赛项目。活动中,拔河比赛大家都牟足全力,声声嘶哑的加油声令大家兴奋不已。篮球比赛让大家感受团队间的有效配合和自我控制能力,让大家懂得了为了共同的目的,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环节。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每个人都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同时,运动会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员工的爱国情怀,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满足广大员工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不仅强化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展示了全体员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强身健体的健康意识、培养了项目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营造了一种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青春为马,不负韶华。通过活动员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延续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积极参与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乐观的积极心态投入工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持续攻坚克难,助力项目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