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

2021-09-23 19:4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9月23日晚,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广泛宣传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为项目工程安全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安全质量管理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的相关知识,并从多个层面解读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强调要着力做好三项工作:

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项目各部门针对自身工作特点,把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六五”普法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栏、LED屏等方式,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普及安全生产防范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食堂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大力营造支持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在宣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时项目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建立健全“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监管、强化责任追究,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各部门采取切实可行措施,认真抓好法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项目部高度重视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工作,把认真学习宣传新法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任务,列入工作计划,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作出安排,确保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与整体工作统筹协调推进。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宣传要点,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处,切实做好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工作。

上一篇:沁园春·广州南
下一篇:在奋进中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