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贵南高铁拉开序幕,开通即将提上日程

2021-09-21 15:0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袁达

中新网贵州独山9月17日电 (瞿宏伦)17日,随着轨枕和钢筋有序初铺和捆扎在贵(阳)南(宁)高铁贵州段5标CRTS I型双块式无砟轨道道床板内,由此拉开了贵州省首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由线下工程转入无砟轨道施工的序幕。(中国新闻网)

随着国家铁路建设进一步发展,各地地区已经跟铁路全国网建设密不可分,国家以“八纵八横”作为建设基础,未来的道路设计蓝图,步步为经济开发为建设,加强了国民的归属感,还推动了国家基础建设,为以后的运输打下来夯实的基础!

新建贵阳至南宁铁路,是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包头至海口通道的重要组成路段。贵南高铁建成后,将与四川、重庆、贵州及中国西北地区至中国华南沿海地区间旅客交流的快速铁路通道,形成与南宁、北部湾、海南及东盟国家等地区旅客交流的便捷主通道。

铁路部门积极推动经济建设,让我们一直享有优越的乘车体验,保护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核心发展,大力推动贫困地区的发展,结合地区优势,因地制宜的推出发展方案,在积极实施,每一步都是为国为民,都在尽力的提升人民、旅客的生活体验,一切以人民为中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