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主动出击,保驾护航

2021-09-21 14:3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铁路局金华站 方杭

今年的暑假十分的酷热,铁路也受到台风“烟花”的影响,这几天的列车晚点严重,很多列车停运。客运的师傅们都十分的忙碌。但是铁路上的一线职工不会因为台风,疫情退缩。他们勇敢出击,主动帮助旅客,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务,确保安全到达。

2021年7月27日19点42分,由上海南开往贵阳的K111次停靠1号站台。站台客运员叶斌全得到车长的通知其车上有位无法独立行走的重点旅客需要轮椅护送出站,接通知客运员叶斌全立即取来轮椅,护送旅客出站交到接站亲友手上,旅客十分感谢叶师傅的热心的帮助和!

这就是铁路职工的服务,第一时间安排旅客的需求,无偿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细心安全的服务到运输旅客出站才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