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月满中秋,情暖一线

2021-09-18 19:1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6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为广大一线员工发放过节慰问品,并向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的大厅里,工会主席田春梅有序指挥大家领取慰问品。一进入大厅,飘来沁人心脾的味道,这正是要给大家发放的苹果,从箱子里飘出的果香。今年除了苹果和食用油,工会为大家还精心准备了专门定制的月饼。薄薄的月饼皮儿包裹着八种不同的馅料以满足员工的不同味蕾。除了馅料的健康搭配,更独特之处体现在每一个月饼礼盒上均印有中国铁建标识和“月是中秋分外明 祝你天天好心情 中秋快乐1等字样。令每一个看到这句问候的员工为之动容。一名员工在拿到礼盒时说:“今年的月饼可是用心了,都贴着标签了”。

临近中午天空飘起的零星细雨,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满心欢喜。平日里安静的大院,瞬间热闹起来,你来我往,你拎我搬,将饱含温度的慰问品和祝福送到了员工手上。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本该是与家人团聚的时刻,因工作需要许多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提前感受到了过节的氛围和来自企业的关爱。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