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组织职业健康体检 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2021-09-16 21:3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唐文龙

为进一步提升健康保健服务水平,广铁集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在岗职工健康体检及职业体检,切实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与合法权益。

此次健康体检项目分为必检项目和自选项目,广铁集团针对当前高发疾病提供了自选项目为九个自选套餐,较去年増加夜班人员和班组长两个自选套餐。40岁以上在岗职工体检时可根据需要从9个自选套餐中意选取2个套餐与必检项目组合进行体检。此次的体检活动受到广大职工一致好评,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让职工在掌握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也提高了对职业病的预防意识和能力。

目前,广铁集团逐步组织为全体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着力提升集团公司职业病防治工作水平,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职工健康监护工作。体现了广铁集团对职工的关怀和爱护,既提高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增添无限的内生动力。(文/唐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