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知行合一,不忘初心

2021-09-15 01:0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蓉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车站组织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此次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通过学习,明确“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 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史爱党,学史爱国。通过这次学习,让我更加坚定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理念。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通过学习党史,让我更加懂得了高铁新时代需要我们不断拼搏奋斗。

作为一名铁路一线工作人员我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工作的意义,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时刻牢记我们使命就是更好服务旅客,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我们服务质量,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更方便旅客出行,解决旅客买票难的问题,为进一步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在提高运行效率的同时8月18日起同步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现在主要是”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两种票制产品”,“20次计次票”: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广珠及珠机城际线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同时每张票相当于原有票价的9.5折。“30日定期票”:30天有效期内最多可乘坐60次的在广珠及珠机城际线路开行的、购买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同时坐满60次,每张票相当于原有票价的7折;坐满50次,每张票相当于原有票价的8.2折。计次票、定期票最大的优势是便捷,对于需要在广珠及珠机城际之间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或是每日都需往返两地通勤的旅客来说,今后出行不用一次次买票,只需携带身份证就可进站乘车,方便快捷。希望可以切实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实际出行困难,我们始终坚持人民铁路为人名服务理念。

通过学习讲话让我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今后我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于旅客,为祖国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胡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