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滴 学生票!

2021-08-28 18: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琬晴

又是一年新生入学季,想必同学们已经收拾好行囊,带着满心的期盼即将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今年注定是不那么平凡的一年,先是好不容易稳定的疫情先后在广州、湖南、南京等地爆发,加之河南地区等地区洪涝问题,不免使许多同学担心开学是否会受到影响。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密切关注学校发布的通知,及时的购买入学车票。

今年购买学生票方式分为两种,一:入学新生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者手机客户端进行学生票的购买,在添加乘车人时将旅客类型选为“学生”。二:可直接带着录取通知学和有效身份证件到火车站的人工售票窗口进行购买。

购买成功后,凭学校录取通知书和购票时的有效证件,从人工通道进站乘车。使用录取通知书购买的学生票也可以无需取票,仅需持购票所使用的有效实名身份证件检票乘车,如果使用录取通知书购票后,开学时间有所调整也可以按照规定办理退(改)签,不会影响再次购票,网络购票在网上操作,现场购票则需在人工售票窗口进行操作。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平安抵达,顺利入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