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货运改革迎来新机遇

2021-08-28 18: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佳丽

经过前期采用多种形式的培训,宣传推进工作,此次对电商系统、货运站、箱管系统、以及制票系统等多个系统进行了多维度重要维护升级。

对于旅客来说,本次升级改革带来了许多的便捷。新版95306新增了运费查询、投保理赔、服务公告等功能,不仅货主可以清晰的查看到货物运行轨迹,而且只要客户通过手机下载铁路95306后,一系列的操作流程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更加方便快捷。过去,托运人发货后通过邮寄或者其他方式将纸质第六联领货凭证给收货人手里,现在,我们上线了电子领货功能,扔掉了传统的纸质票,通过采取密码的方式进行领货,这样减少了纸张的浪费,符合如今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我们在支付方式上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新增了网银支付等新功能,可以供货主自行选择支付方式。如今是互联网时代,铁路部门积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力求为货主带来便利,不断增强货主的获得感。

对于铁路货运员来说,此次升级改革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我们检斤验货时可以进行批量操作选择,节约了时间,减少了重复的操作流程。货物到达到站后,卸货产生的杂费,货主通过手机版95306即可缴费办理,减少了货运人员的工作量,大大提升了交付效率,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工工作强度,节省人力,全力提升了客户服务。

此次升级变化较大,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推行了很多便民举措,真正切实把为人民服务做细做实。当前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铁路还会继续改革,推陈出新,推出更多的便民利民举措,方便我们的生活,促进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陈佳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