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检时这样操作?直接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2021-08-26 22: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银迪

近日,在广西玉林站一男子在安检仪处“顺走”他人包裹,被南宁铁路公安处依法刑事拘留。(中国铁路8月26日)

现代版“掩耳盗铃”在高铁站上演。古时候有个小偷想偷钟又怕被发现,于是想了个办法,把耳朵捂住把钟打碎,然后就有了掩耳盗铃这个典故。没想到在现代这个科技时代还有这样的笨贼用这种方法偷东西,可能他只是心存侥幸,想着顺手牵羊也没人发现。完全没把高铁站的摄像头放在眼里,也一点不体谅警察叔叔的辛苦。最后完美的获得警察送的“银手镯”一副。

“勿以恶小而为之 勿以善小而不为”。偷盗他人财物可能不会是什么重罪,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在的公共场所都会装有监控摄像头,而且大家出行也必然会带身份证。想抓一个坏人真的太容易了。纵观世界大局,回想人生经历,还是做好人的好,不要为了贪图享受而不劳而获,不要整日耍花招给别人造成困惑,只有认真做事,踏实做人,才能给自己的孩子树立榜样,给社会创造价值。

看到这样的结局,符合了民众的愿望。这个笨贼肯定是后悔不已,也希望一些游手好闲的人能引以为戒,一个错误的念头可能会给未来的人生带来很多的曲折。等待这个笨贼的只有是板房的煎熬;心灵的忏悔;家人的悔恨和朋友的嘲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