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天网恢恢,一个不漏

2021-08-26 20:2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孙俐俐

近日,在广西玉林站,一名男子趁其他旅客忙于查看购票信息,没有及时取挎包的时机,顺手将其挎包连同自己的包包一同“拿”走。当这位旅客反应过来再去拿包包的时候,包包早就不见踪迹,情急之下报了警,在车站执勤民警的帮助下,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在候车室找到了这个顺手牵羊的男子。男子开始是不承认的,但是在监控视频铁的证据下,才交出了挎包。

该名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盗窃,随后南宁铁路公安将依法刑事拘留。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行盗窃之罪。法律神圣而不可侵犯,遵守法律是我们公民的义务。千万勿钻法律空子,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