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便捷出行~铁路永远在路上

2021-08-21 10:4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

8月18日起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在提高运行效率的同时同步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消息来源:中国铁路)

首先我们先来科普一下,计次票、定期票是铁路部门推出的新型票制产品,持票者可在规定的有效期内,乘坐规定次数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及席别的列车。那么这对于经常出行,或者定点通勤的人可谓是一大福音,实现了1+1小于2的省钱可能性,另外也省去了每次购票的“手续”,一次办理多次使用而且价格还优惠,何乐而不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不断发展,广深、广珠城市之间人员往来势必加密,通勤、商旅客流需求旺盛,铁路部门在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推出计次票、定期票,就是进一步方便广深、广珠之间频繁出差或通勤的旅客,不再需一次次买票,这一便捷于民的举措也体现了铁路部门方便出行的经营理念贯穿始终,并永远在路上,持续推出更好的为人民提供更优质更与时俱进的出行方案!

通勤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约低,对于双城生活的人们带来的幸福感和社会归属感就会越强,有人说出去工作就是为了能安心下班回来陪家人,对于固定出行的人来说,一天省下15分钟、省下15块,聚少成多,长此以往将数据惊人!而对于商务人士时间更是金钱,这些便捷举措实则是在为经济提速创条件,便捷出行~铁路永远在路上!(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