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响应伟大号召,向第二百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2021-08-21 10:4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平东车间党总支 周海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1这既是号召,更是迈向第二个百年进军的动员令!

伟大的号召充满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伟大的号召指明前进方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铁路事业发展的重大政治任务,新时代中国铁路事业发展要联系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推动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认真贯彻伟大号召要求,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响应伟大号召,进一步增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

伟大号召指引铁路当好先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们要迅速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信仰信念信心,汲取智慧力量担当作为,全力建设好、经营好铁路事业,坚持“四补”经营策略,精准实施客运提质、复兴号品牌建设和中欧班列优化开行等,更好服务好社会和广大旅客,带动好铁路产业发展,为实现中国铁路事业新飞跃提供坚强保障,为国家构建新经济格局做出更大贡献。(常平东车间党总支 周海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