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舍小家 为大家

2021-08-18 23:1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婕妤

7月底,湖南地区再次爆发疫情,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反应,铁路部门为严肃防疫通勤纪律工作,对湖南跑通勤的职工进行严控管理,为保安全就地休息。广州南站各车间积极配合上级工作,第一时间收集通勤于广东与湖南地区的职工名单并进行逐一调查访问,积极为家在湖南地区的职工安排宿舍,安抚职工情绪,保证后勤保障工作。

目前,该项工作自开展至今已有半个月之久,职工群众们都能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坚决不乱跑不走动,舍小家为大家,“把好关,站好岗,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让疫情从我们这里扩散1这是每位铁路职工发自内心的呐喊,是每位铁路职工的职责和使命。他们愿意放弃休息,放弃陪伴家人,坚守岗位,勇挑重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干事总抢在前头,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面前见本色。

在我们身边,爱岗敬业,踏实努力,不怠慢,不松懈,迎难而上的职工,大有人在。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们都会义无反顾坚守前线,展现铁路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因为,我们每名职工都是新时代中国铁路的重要一员,我们相信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新冠病毒!(肖婕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