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暖心服务为旅客一暖到底

2021-08-14 22:0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大为

愉快旅途是出行中最享受的追求,不仅欣赏沿途美景更收获服务中带来的无限欢乐,让旅客途中的不适与疲惫得到有效的缓解,给漫漫行程画上完美的句号。

温馨出行、暖心服务是旅客最为理想的出行体验,也是服务工作者从未放弃的工作方式。随着我国高铁的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也从原有的固体模式变的多元化、细节化,让广大旅客从心底更加喜欢,更容易接受。

从细节出发,从旅客的心底出发。正值炎炎夏日,在行程中总会出现大小不一的意外事件,特别是一人出行时的不便,给独行旅客带来极大的困扰,让本是一次愉快的出行变得不堪,甚至有些不知所措。据悉,在C7420次列车上出现乘客因酒后乘车出现身体不适,在听到列车员的耐心劝阻后仍坚持继续乘车,车上的工作人言对其进行了重点关注,直至将该乘客送达目的地。从此事可以看出,列车服务的细节着重体现在对人的关怀上,劝阻旅客中途下车,是在保障身体为重点,为旅客办理换乘交接服务是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不必担心中途下车产生多余的费用和时间上的调整。车上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出行变得更加畅快,给服务力度的提升也是一种特殊的检验。

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需,是铁路人在经验中一点点摸索换来的,是他们在旅客的致敬和感谢中积累的一套方法。对每一名旅客的车票查验保障上车时公平公正,同时熟悉旅客的活动范围,为应急反应做出准备,以最快时效解决突发问题。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前段时间因暴雨滞停列车,列车工作人员一方面安慰乘客情绪,一方面分发物资,更不惜将自己仅剩的食品贡献出来,就这样全体列车员和乘客共渡难关,在社会上引起了高度赞扬,这就是大国铁路的服务理念,是铁路人在面对自然灾害不屈不挠的精神,勇于在困难面前承担责任,不顾一切的冲锋在前,只为保旅客平安。

暖心服务,贴心陪伴,是铁路服务工作者一心为民的追求,让出行体验变得更美好,在旅途中铁路人不仅用创新行动,更无时无刻用心行动。将飞驰的列车变成传递温馨的纽带,为旅客的美好生活创造舒适温暖的出行环境。相信经过铁路部门的不断优化,更加细致的为服务创新,在不久的将来人民的出行会有更不一样的出行利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