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因疫情防控需求,兰州铁路局停运十五趟列车

2021-08-10 21:0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晨倩

针对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的实际,继暂时关闭中转换乘通道,中铁集团兰州局集团公司发布消息,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停运15趟列车。

根据兰州铁路局发布消息,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兰州车站始发K420(兰州至扬州)、T118(兰州至上海)、K132(兰州至深圳西)、Z218(兰州至上海)、Z130(兰州至北京西)、K228(兰州至广州)、K4028次(兰州至青岛北)列车停运;即日起至8月15日银川车站始发K359次(银川至上海)列车停运;8月7日至8月10日,兰州西站始发D4062次(兰州西至西安北)、D4064次(兰州西至西安北)停运;即日起至8月15日,兰州西站始发G4294次(兰州西至连云港)、G1980次(兰州西至杭州东)、D2656次(兰州西至西安北)、D2676次(兰州西至西安北)、K6676次(兰州西至长征)列车停运。(央视网)

近日,国内部分地区出现了散发性新冠肺炎疫情,铁路部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采取停运、减少列车开行对数的措施,减少人员流动,防范疫情扩散风险。受此影响,兰州铁路局也临时停运相关的列车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停运十五趟列车。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铁路部门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措施,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切实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旅客安全健康出行。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通过 12306 网站或“铁路12306”APP购票未取票的旅客,也可在网上直接办理免费退票业务。列车具体运行情况,请关注站车公告,也可拨打12306或登陆12306网站,了解相关出行信息,避免耽误行程。(吴晨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