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在前,重任在肩,我们在行动

2021-08-04 20:5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重庆地铁 王伟龙

在日益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形势之下,为切实保障项目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30日晚,重庆地铁项目部在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的部署与号召下,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采取有力措施对项目部各部门、施工队提供安全保障。

重庆地铁项目部坚持“预防为主,科学应对,有情必报,快速反应”的疫情防控工作原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专职人员每日对施工现场及项目部进行全面消毒清洁;要求所有施工人员及外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时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渝康码、疫苗注射信息方可进入施工现常

此外,重庆地铁项目部建立“疫情防控人员一人一档”,督促项目员工监测每日体温;建立“人员行为轨迹登记表”,对在岗员工外出轨迹进行落实;在项目部和施工现场张贴防疫宣传画、每人配发防疫手册,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员工警惕;为所属各施工现场配备防疫用品,保障施工人员安全;对施工人员进行防疫教育培训,提高施工人员疫情防控能力。

疫情防控是一项持久而艰巨的任务,今后,重庆地铁项目部将积极配合轨道公司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切实做好项目部及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