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大“烤”,为旅客保驾护航

2021-08-04 20:4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西站-刘露

7月1日,2021年铁路暑运正式拉开帷幕,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

高温的天气炙烤着铁路职工的意志,多次登陆的台风等不良天气更是考验着铁路的应急处理能力,铁路工作者用钢铁般的身躯和意志保障着一趟趟列车平稳运行。尽管暑运并不被大家所熟知,但我认为,这一场暑运大考,不亚于一年一度的春运,对于铁路人来说,暑运,是真正的“烤”验。

炎热的天气,铁路部门多措并举的用心服务,营造了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为暑运开了一个好头。

服务品质再升级,给旅客更美好的出行体验,增强旅客出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铁路部门全面优化旅客进站、候车、检票、上车、乘车、出站等方面的服务。车站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旅客服务,设置服务台及时解惑旅客的坐车问题。同时在洗手间、电梯等旅客交互区域定期消毒,确保防疫安全,

2021年的暑运是不平凡的暑运。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氛围中,铁路部门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根据疫情要求,将防疫要求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