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同心战“疫”,铁路显担当

2021-08-02 21: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月来,多地发现多例新冠肺炎病例,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广州铁路局湖南省内多地同时出现病例,广州铁路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立即停运张家界、长株潭等多列列车,保障疫情防控有序进行。

湖南各单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铁路疫情专题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认清严峻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有力措施确保安全稳定。对各部门进行集中统一管理,加大力度确保乘务员队伍安全稳定,保障运输的有序进行。

铁路部门派专属人员密切关注段管内疫情防控信息和防疫政策,掌握防控措施动态调整情况,因时而变、因地制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与政府部门相关政策一致,配合政府部门的有关工作。与他们共同抗“疫”,彰显铁路人当担,展示铁路人的作为。

疫情这场仗任重而道远,铁路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每个人一起努力。笔者认为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不去公共密闭场所等管理要求。每个人做好防护措施,我相信在不久的的将来,我们一起努力,终究会打败“新冠”这个病毒。

(杨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