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空铁联运,强强联合享双赢

2021-08-02 21: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力尉

7月27日上午,广东铁青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致力于为广大铁路和航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共同打造铁路和机场服务品牌。

整合资源,提升水平。空铁强强联合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服务体验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更是铁路、航空深化合作、提升服务质量的一个“着力点”。双方利用“广铁U彩”旅客服务平台和白云机场网上机场平台,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将双方的高端旅客服务通过合作前移到始发站点,大幅提升高铁商务座旅客和民航贵宾、两舱旅客定制化服务水平;同时整合现有旅游资源,联合打造航空、高铁系列交通工业主题的产业研学产品体系,深耕研学旅行领域,共同提升航空、高铁工业研学旅行品牌影响力。

携手共进,共享共赢。民航和铁路都是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强的竞争性和互补性。两方选择强强联合,不仅能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线上平台优势。使得双方携手共进,共同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空铁联运产业。更能推动铁路与民航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统筹发展,实现铁路和航空两种高速交通工具的共享双赢,助力大湾区交通一体化的建立。这对进一步完善联运基础设施、联运服务产品创新、特色旅游产品互融等方面的合作,能起到1+1=2的融合升级效果。

强强联手,未来可期。航空铁间的竞争,一度在交通运输中被比作“生死对决”。但竞争对手也能联手把出行“蛋糕”做大做好甚至共享,且在合作中一起成长。空铁联运的合作模式,不仅有利于双方企业,最终受益的更是广大旅客。它不仅延伸了空铁联运合作,推动跨界融合、联盟合作,进一步丰富了交通服务供给。希望空铁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让旅客出行更美好、更便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