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细微之处见真情,点滴之中显担当

2021-08-01 20:1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洁清

7月30日,铁路部门为了让旅客们感受到了更加贴心的服务,发布了延长了网络售票改签时间的公告。自7月31日起,铁路12306网站售票改签服务时间由每日5:00至23:30,调整为每日5:00至次日凌晨1:00,提供每日20小时售票改签服务。同时,继续提供每日24小时退票服务。

这一细微变化的背后,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展现了铁路人服务旅客的真情实意;点点滴滴之中,不仅体现了铁路在深化改革中为了更加融入市场,更展现了为广大乘客提供便捷舒适出行体验的责任担当。

“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一直是铁路人的初心。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更好的树立铁路品牌形象,铁路部门的人性化服务悄然走入我们的生活,并在无形中转变着整个铁路服务行业的服务理念。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近年来,从纸质车票到电子客票,从绿皮火车到复兴号智能动车组,铁路不仅从硬件入手,改善旅客候车、乘车环境,更重要的是推出的一系列人性化服务措施,顺应民意,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铁路的特色服务总是随着不同的时期推陈出新。虽然这次服务的变化给旅客增加的只有短暂的一个半小时,但意味着每天极为宝贵的系统维护时间就缩短了一个半小时。这些服务为铁路部门的发展和创新增添了温馨体贴的色彩。旅客从一点一滴中感受到铁路的温馨服务、暖暖真情。工作有标准,服务无止境,铁路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着更多美好的愿景。

细微之处见真情,点滴之中显担当。新时代的铁路人牢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责任和重托,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时刻心系人民,为人民出行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条件,不断满足人民美好出行的需求。(张洁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