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压奋进开新局 实干担当勇争先

2021-07-27 21:5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南宁铁路集团公司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统领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实现集团公司“五个建好”全胜开局,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更好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是我们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政治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要求在集团公司落实落地,激发奋进新征程实现新开局的磅礴力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归根结底在于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加强国铁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筑牢国铁企业的“根”和“魂”,更好发挥两级党委引领发展的头雁领航作用、基层党支部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队伍工作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征程上,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铁路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考量和谋划,善于从全国看铁路、从全路看宁铁、从未来看当下,找准自身发展与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牢牢坚守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安全优质推进铁路建设,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更好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奋勇先行。

新征程上,我们要聚焦年度任务目标,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提振迎难而上的精气神、激扬攻坚克难的决胜力,加压奋进,实干担当,以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特色工作有亮点,推动集团公司工作弱项逆袭突围创一流、工作整体稳中求进开新局,为实现“五个建好”工作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