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冠疫情未结束 铁路防控在行动

2021-07-25 20:0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英喆

新华社南京7月25日电(记者郑生竹)记者25日从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4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普通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目前,南京市新冠肺炎感染者增至57例。南京市于25日11时开始在全市开展第2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目前,37例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生命体征平稳。20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也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

前期面对疫情,铁路职工毫不退缩。在疫情的防控工作中,铁路职工选择不回家,吃住在工作地,日夜开展旅客列车和货运列车的消杀工作,坚持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保障了国家运输线正常运转。

当前国内疫情虽已逐渐好转,但还没到庆贺的时候,铁路职工仍然严阵以待。面对南京新冠肺炎感染者增至57例 正开展第2轮全员核酸检测的情况,我们铁路职工立即汇报自己的近期行程,排查可疑风险,再次排查督促疫苗的接种,日常的防疫工作一项也没落下。

铁路职工严阵以待,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旅客出行建起一道坚固的防线,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