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强暑运劳动安全管理要在实效上下功夫

2021-07-19 23: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华荣

高铁票价根据市场需求灵活变动,是铁路企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众多出行方式摆在旅客面前,旅客会综合各方面考虑作出选择。速度、便捷度、价格是旅客选择出行方式的主要考虑因素,高铁在速度和便捷度相比其他交通出行方式都有了极大的优势,那么价格则成了关键因素,高铁票价打折,在价格方面形成优势,吸引更多的旅客选择高铁出行,使铁路在激烈竞争的交通市场中仍然占据优势。高铁票价灵活变动也是广大旅客一直期盼的,一方面旅客可根据票价和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车次,旅客在出行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还能起到分流作用,黄金时段票额紧张,旅客可选择其他出行人数较少票价打折的车次,同时减轻旅客经济负担。浮动票价可以更好的引导旅客错峰出行,我国高铁不断的发展,人民出行的时间不一致,部分高铁线路和区段,出现了上座率很低,上座率太高。浮动票价,有利于引导旅客错峰出行,在票价的高低之间,旅客能够更好的体验高铁旅程中的优质服务。浮动票价可以实现客流的分流,解决运输中的供需矛盾问题。对旅客来说,价格方面更加能接受,出行成本更加的贴近普通民众的心。(陈华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