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急旅客之所急,彰显高铁服务本色

2021-07-19 21:4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亚南

2021年7月8日,阳东站客运员付强在接车作业完毕后带回一个旅客找到客运值班员姚亚南,在和旅客交流过后,姚亚南了解到旅客在刚刚开走的列车上遗留了一份很重要的文件,而旅客从广州过来的目的就是要将此文件转交到另一名同事手中,并且自己还要转下一趟车去广州,了解到情况后姚亚南第一时间联系到列车长,经过一番查找顺利查找到旅客遗失在列车上的文件袋,旅客孙先生希望车站能接到文件后帮忙转交给其同事,经过车站和列车的协同合作将旅客遗失的重要文件及时交到了其同事手上,孙先生对车站的帮助表示了十分感谢。(姚亚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