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再获四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21-07-15 00: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申报的“一种边坡排水结构”、“一种穿墙管道防水结构”、“一种施工缝防水结构”、“一种围檩安装结构”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一种边坡排水结构》涉及边坡防护工程技术领域,具有提高排水效果的效果;《一种穿墙管道防水结构》能够有效避免防水卷材受到管道外壁与套管内壁的挤压而被破坏,提高了装置的安全性能,并提高了防水效果;《一种施工缝防水结构》能够起到较好的防水作用;《一种围檩安装结构》属于基坑施工领域,具有便于安装和拆卸的效果。

四项专利的获得为轨道公司继续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轨道公司将继续加强技术积累,充分发挥广大科学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轨道公司科学技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