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假出行选铁路 暖心服务伴您行

2021-07-11 20:4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雄锋

在旅途中遇到任何困难,您可以随时找到铁路工作人员或者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和寻求帮助。(中国铁路7月10日)

炽热的夏天暑假也如期而至,看着窗外广大学子的心却早以飞回了家中。铁路部门为了广大学子在每年的寒假和暑假为广大学子发售学生票,学生票的发售体现了铁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拉近了广大学子家与学校之间的距离,减轻了广大学子的经济压力,对于社会的公益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铁路也一直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运输安全一直是铁路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了确保人们在旅途中的安全,铁路部门规定,防晒喷雾、发胶、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属于限量携带物品,不能超过120毫升…铁路致力于为旅客打造一个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铁路运输安全的平稳有序对于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了方便人民群众的出行,铁路勇于创新实施了电子客票,不再需要担心车票丢失,也不再需要为取票而烦恼,一张身份证畅游祖国大地。电子客票的出现体现了铁路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精神,电子客票出现节省了人们出行时需要花费的时间成本,满足了人们快速出行的需求。电子客票的出现,降低了纸张的消耗对于环境的保护和生态资源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惠民,安全,快捷又环保。暑假出行选铁路,暖心服务助君行。(李雄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