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期来临 铁警蜀黍送上安全“大礼包”

2021-07-07 22:3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7月7日,暑假如期而至,为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铁路安全意识,加强铁路法制宣传教育,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民警们在暑假来临之际,走进铁路沿线校园,为同学们送上暑期铁路安全“大礼包”。

为了更好的加强宣传效果,民警通过互动问答、安全画册讲解、有奖知识竞答、张贴《铁路交通安全画册》、发放《致沿线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单、学校广播宣讲等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将铁路安全知识生动形象的带入到校园当中。同时,向同学们讲解暑期期间要注意游泳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有关事项,进一步提升师生们预防安全事故、强化铁路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师生们铁路线路安全常识,加强了暑期安全教育,提高了保护铁路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期间共发放安全宣传册600余本,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15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