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智能动车组”铁路的创新科技

2021-06-28 22:3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法如

    6月26日17时40分,从杭州东开往北京南的G34次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列车驶入北京南站,车型为CR400BF-BZ,17辆编组,全长442.2米,涂装主题“龙凤呈祥”。(中国铁路)

     方便、安全、舒适,这已经成为了大众选择高铁出行最满意的方面,此次投入使用的不仅有“龙凤呈祥”主题动车组,还有“瑞龙智行”主题动车组,这两种特色的智能动车组一经使用,便得到了旅客们的赞不绝口,纷纷为智能动车组点赞。

     中国铁路在服务旅客这一方面一直都是与时俱进,结合时事,让旅客享受到最先进的服务,此次的动车组就设置了5G技术的列车WiFi,让旅客能够在列车上尽情的享受电子产品,这样极度令人满意的舒适度让中国铁路又一次站在了潮流前端。中国铁路每年都在研发新的车型,就是为了不断跟紧时代的步伐,时刻接受大众的建议,以旅客的优质体验感为目的,打造一款又一款令人满意的动车组,站在大众的角度去看待问题,换位思考,为各位旅客提供最心满意足的旅途。

     在各方面的研发中,技术人员们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升级系统,升级配置,对需要淘汰的技术更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通过一次次的淘汰与一次次的升级,中国高铁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大众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大家对铁路出行的印象也是非常美好的,优质的服务让旅客们享受到了中国铁路的进步,旅客们的夸赞也成为中国铁路最好的成绩单。

     前有熊猫专列带你领略美好风景,后有智能动车组带你体验科技的进步,中国铁路多样化的动车组让全世界都感到惊叹,这是我们的瑰宝,是我们引以为傲的自豪。(李法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