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传承铁路红色基因 担当铁路先行使命

2021-06-28 22:0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南宁铁路集团公司党委以“赓续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奋勇先行”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铁路红色基因,奋勇担当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使命。

在党的百年伟大历史进程中,铁路人始终是党最可依靠的产业力量,我们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总结经验启示、汲取智慧力量,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续传承铁路红色基因。历史实践证明,必须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坚持党对国铁企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国铁企业的“根”和“魂”。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国家铁路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才能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不渝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才能得到老百姓的热情支持、广泛拥护和点赞认可。必须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敢于革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向新征程,正是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和鼓舞了一代又一代铁路人开拓进娶砥砺前行,在铁路发展史上谱写了精彩篇章。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千秋伟业目标中明确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政治责任,脚下是奔腾向前的时代洪流,心中激荡着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向新征程,在奋力实现“五个建好”工作目标中推动南宁铁路集团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服务保障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