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群众平安

2021-06-25 23: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瑞明 刘慈杰

为提高铁路职工的拒毒防毒意识,共建无毒和谐社会环境,6月25日上午,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北车站派出以“6.26国际禁毒日”活动为契机,联合刑警支队,来到襄阳机务段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设立咨询台,向铁路职工实物展示几种常见毒品,教会大家如何辨别毒品、抵制毒品,并结合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解新型毒品往往藏身娱乐场所,具有隐蔽性,告诫年轻职工提高辨别防护意识,同时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围绕吸食各类毒品造成的身体精神损伤、参与贩毒违反的法律法规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大家切莫因一时之乐,而毁一生幸福,并呼吁广大群众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使大家珍爱生活,远离毒品。期间,设置宣传展板5个,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受教群众100余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