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公安送上快乐安全礼物

2021-06-17 22:0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珊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把关心关爱儿童安全和成长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效载体,结合实际,丰富活动的形式和载体。北京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深入到客流集中的北京站、北京西站等六大火车站开展旅行安全常识宣传,提醒带小孩的旅客注意看管好小孩防止走散。西安、怀化、包头等铁路公安处联合客运部门在车厢内,通过文艺的形式宣传防拐常识。(摘自央视网)

  六一儿童节是每个儿童最快乐的节日。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儿时的教育是必不可少的。民警在儿时的记忆里是正直勇敢全能的。

  近日,各铁路公安机关组织民警立足岗位,为出行的儿童送关心送关爱,深入到了铁路沿线。在人多密集的地方提醒着我们带好孩子以免走散了,在车厢内提醒孩子们不要乱跑以免跌跤。不仅在出门旅行的过程中有民警们的安全提醒,还深入到了附近的幼儿园,与小朋友互动玩游戏,在游戏中告诉小朋友们一些安全知识带给他们安全感。为孩子们送上挂图,横幅,宣传小手册,还有小奖品等,在重点时段加强巡查防范。留守儿童也是不可忽略的儿童,铁路民警也非常贴心,对他们进行了走访与慰问。

  在这次的六一儿童节,让我感觉到国家对儿童成长与教育是重中之重。活动也让小孩与警察叔叔更加近距离的了解,增加了安全意识也让家长更加放心。儿童节不仅收获到了快了还收获到了民警们的关爱与让人印象深刻的知识!(蒋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