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防控,责任在肩

2021-06-15 20:3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根

由于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广州这座祖国的南大门承受着80%的境外客流,所以广州处于抗疫的前沿阵地。因为境外输入等诸多因素,目前广州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数量继续上升,疫情防控刻不容缓。

江村车站隶属于广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广深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特等编组站。自疫情发生以来,全站职工齐心抗疫,截止目前为止新冠肺炎感染者人数为0。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决战的紧要关头,江村车站也是出台一系列规定,保障职工的健康安全。一是实行上班下班实行测温工作;二是实行岗位消毒工作,对各岗位进行消毒;三是积极引导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和接种新冠疫苗,保证疫苗高接种率;四是对职工行程进行严格跟进,确保职工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五是实行上下班检查健康码制度,交接班前对班组职工的健康码进行检查,确保职工绿码上班。

疫情防控,我们责任在肩,作为一名铁路职工,我们要积极配合车站和当地政府做好疫情,积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发挥作用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只要我们上下齐心,共克时艰,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顽强奋进的精神,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