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1-06-15 20:3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杨阳

6月11日广东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预计端午假期期间,当地铁路客流不会出现聚集性高峰;在火车站、汽车客运站、飞机尝港口码头、服务区等区域设置检查站,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在通往相邻省份交通干线的出入口、琼州海峡等地,将设置省界联合检疫检查站。(央视网消息)

在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广州正在经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考验,此次疫情最大的特点就是病毒的传播速度特别快、传染力非常强,现在正处于和病毒赛跑的关键时期。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广铁集团承担起对救援物资调度和运输的重大责任,而疫情的不断蔓延,也对铁路行业正常运行产生了很大影响。

不过近日在广州各个火车站,旅客只需刷身份证,即可自动显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疫苗接种信息,进站核验时间由分钟级缩短至秒极,属全国首次应用。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考验下,铁路部门也是在不断的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为了给旅客创造健康的出行环境,铁路部门也是不断的积极思考和提前研判,迅速制定应对措施,为旅客平安出行提供最大的保障,相信广州很快就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