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建党伟业观后感

2021-06-13 15:5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恒

建党伟业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为了解救广大人民群众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回首百年风雨,初心历久弥新。影片中,我们看到爱国伟人们在动荡的年代,为了国家的兴亡,奔走呼号,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铺下通往胜利的红毯。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拯救万民于水深火热之中,才能引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通过看电影,学党史,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共产主义信仰,革命先辈是吾辈学习之楷模,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们坚贞不屈、勇于探索的精神,继续扬帆前行!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作为新时代公安队伍中的一员,我们更应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牢记人民警察职责和使命,把践行党史学习同实际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用实践活动和工作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服务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