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民为心,铁路备战端午小长假

2021-06-09 21:1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麓

端午小长假就要到了,很多人都趁着这机会回家团聚或出去旅游,便捷、经济、高速的火车成了人们出行的首眩特别是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很多人都终止了出行计划。如今,在严格的疫情防控下,我们的生活秩序逐渐恢复,文化旅游产业也日益开放,许多景点逐步扩大接待量,预计旅客出行量会进一步释放。

随着端午小长假来临,正值高考结束及各大院校放假,“减压游”、“亲子游”人群急剧增长,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高度叠加,客流显著回升。根据假期每日客流量变化,铁路部门将精心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运能安排,精准加开列车,充分挖掘运输潜力,满足假期群众出行需求。广大旅客可以通过手机app、12306网站等查询了解列车加开动态。

铁路部门将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标准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无论“端午”还是其他时节,不管客运高峰还是闲暇,铁路工作者都会用汗水和微笑向群众致以最大的诚意。这个假期,铁路部门将把这份美好延续下去,铁路部门将牢牢把握小长假黄金效应,主动作为,争创客货双丰收的佳绩。不管是加开临客,还是调整运力,都把“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演绎的淋漓尽致。

(李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