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未雨绸缪,助力端午温馨出行

2021-06-09 20:4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贤志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据铁路部门透露,今年端午小长假,铁路部门计划增开122对旅客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端午节本周末到来,广大人民群众借此机会探亲访友,出门旅游,出行人员会短期增加,人们的出行需求也会更加旺盛,铁路部门也会迎来出行小高峰。为了应对这个出行小高峰,铁路部门提前研判,做好应对措施,不断出台温暖人心的措施,让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日,让人们从以前的满足出行,到现在的温馨出行,提高服务质量,让人们出行更加美好,体现了铁路部门时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体现了铁路部门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根据以往出行的数据分析,铁路部门通过优化组织,优化运输,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开行旅游专列,增加列车开行班次,提高运输能力,缓解运输压力。

在疫情出现零星爆发的时候,铁路部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创造健康的出行环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铁路部门通过配置口罩领用机、增加配置只能红外线测温仪、普及推广“无接触”测温等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有效做好疫情防护,让人们出行过程中放心、安心、舒心,铁路部门在保证运输运力的同时,始终把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温馨舒心带给旅客。

在疫情下的端午节,铁路部门未雨绸缪,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工作,尽心尽力为广大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莫贤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