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铭记不平凡的2020

2021-05-27 16:4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

事非经过不知难。回望来路,又是何等艰辛!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生活的节奏。铁路运输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防疫物资运输、输送旅客旅客的过程中各项防疫措施的难度增大等等。但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铁路大动脉始终保持畅通无阻,为抗疫斗争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国计民生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铁路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而担当的背后,是新时代铁路人的拼搏奉献和向死而生。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不平凡的2020更能突出铁路面对突发情况,所展示铁路人面对困难险阻,迎头而上的铁路精神。无惧风雨,直面挑战,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抗疫先进。他们用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抗疫故事书写铁路人的当担。

在疫情形式逐渐向好,中国铁路面对不同时期疫情要求拿出不同的措施应对,在铁路上总是有一群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无畏艰难的奋斗者:他们在特殊时期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业绩,我们更应该满怀光荣梦想,肩负使命重任,以饱满的热情奏响时代强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我也相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迎来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杨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