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好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1-05-25 20:4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海艳

近日,2020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实播中国”频道进行直播,观看之后感触良多。

应该说,每位“最美铁路人”都值得骄傲,值得点赞!无论是坚守抗疫战场的武汉站“头雁”党团员突击队代表贾青青,还是投身复兴号核心系统技术研发的张波、慢火车上的“索玛花”阿西阿呷等。他们都是广大职工身边的榜样。

通过观看报告会,更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坚强、什么是无私奉献、什么是人生价值、什么是光辉岁月。他们都在普普通通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用辛勤的汗水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诠释了新时代铁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为铁路人,我们都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始终坚守岗位,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为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邹海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