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客流创新高,多项措施来护航

2021-05-22 00:2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慧云

今年,由于多地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显著效果,五一出行客流量增大,4月29日~5月5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0347.4万,5月1日单日客流较2019年增长155.5%(人民铁道微信公众号)在这么优秀的成绩背后离不开铁路部门的各项措施以及对疫情防控的精准,同时也是所有铁路人辛苦坚守岗位的成果。

据悉,铁路部门为了守护五一期间旅客出行,制定了多项措施,包括增开进站口、检票口、安检口,增开多对旅游列车,做好应急预案,组建党员先锋岗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帮助等等。

人民铁路为人民,五一小长假,广大旅客能够顺利出行离不开铁路部门做的方方面面的努力。

     然而,假期虽然结束了,但是每一个铁路人仍然坚守岗位,这也充分体现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希望中国高铁能够继续为人民创造舒适的出行环境,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高铁的力量!                                                                                                          (黄慧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