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带着榴莲坐火车?行不通

2021-05-20 20: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宝文

近日一则短视频新闻火爆全网.视频内容是一旅客在深圳某火车站过安检时,由于携带了有刺鼻气味的水果-榴莲.被安检告知禁止进站,在沟通的过程中该旅客不理解车站相应的规定。对禁止携带榴莲进站乘车的规定不满。突然愤怒的把榴莲怒砸地上.随后不停的重复摔打,并大声说:“我不要了,行吧!我扔掉也不给你们1直到榴莲肉壳分离果肉四溅才扬长留下满地狼藉.

隔着屏幕的小编都能感受到出溢出候车室的榴莲臭味。更别说现场的旅客。这一起事件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大家众说纷纾有的说一个榴莲也不便宜,一两百块的出门在外大家也不容易.没必要如此这般暴躁,让朋友帮带回就好,也不浪费。也有怒斥其不讲规矩扰乱公共秩序的。认为其在公众场合摔打榴莲散发出的臭味给其他不喜榴莲的旅客造成很大困扰。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中的规定。“禁止携带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榴莲是属于禁止携带的物品。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吃货,出门前记得查阅有关禁止携带的食物。榴莲臭豆腐虽好吃,但无法带去乘车,为了不造成浪费及影响他人,请大家遵守有关规定,请勿携带有臭味的食物去乘车。(欧宝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