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英模事迹,聚奋进力量

2021-05-19 20:3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灵宝西所派出所王丽波

四年前的今天,习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并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四年后的今天,万家灯火的背后,是一名名公安民警奋斗在岗位一线默默奉献流血牺牲。他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遍千山万水,走过千家万户,想遍千方百计,只为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逆行而上,用生命守护人民希望。他们守护在基层一线,把群众的事放在心头,他们是人民群众口中的“郝”大姐、“小肖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人民警察的使命与职责。

公安队伍是人民的队伍,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聆听英模事迹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勇于创新,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学习他们打击犯罪攻坚克难,不达目的誓不休。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四句话总要求,是我们每一名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公安民警,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职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奋进,主动作为,把人民群众始终放在心上,为守护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一名名公安民警舍生忘死,流血牺牲,守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很荣幸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学习英模先烈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