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党恩,跟党走

2021-05-14 23:2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男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这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您的100周年伟大诞辰。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这一百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回首这九十年来,历经千苦万难,走到今天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翻开历史,在我们祖国几千年的发展史上,经历过无数次的风险和灾难,为了救中国,许多仁人志士曾尝试过多种道路,但都以失败终告,只有中国共产党与敌人战斗着。是党,照亮了中国人民的道路。

爷爷曾是一名参加过抗日的老革命军人,他讲述给我,以前他们的生活在一片片荒芜人烟的大草地上,现在却是一栋栋的高楼大厦,崛地而起。原来是只能吃一些简单又少的饭菜,现在吃的都是大鱼大肉,以前最多也只能是一台黑白电视,现在却是彩色液晶电视机,手机也可以远程视频、网上购物... ...如今的你们不愁吃、不愁穿,有着温暖舒适的家、安逸的生活、舒心的工作,在家里有慈祥亲切的父母照顾,在单位有和蔼可亲的同事们。是谁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生活?这都是党的功劳,让中国变得如此繁荣,如此富强,如此繁荣富强!

在党的成长历史中,有很多英雄他们为了人民,为了国家不惜以身殉职,不计得失,甘愿平凡。默默奉献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的浓缩,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证明党在人民心中的位置。他们无上的心德塑造了一首感人至深的党的赞歌。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我心中感到无比自豪,只要祖国和人民需要,我时刻准备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管控自己,坚决履行党的职责,树立健康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