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熊猫”专列让旅行增添新色彩

2021-04-28 22: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4月25日22时许,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天天向上》节目中,来自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熊猫专列”上的3名身怀绝技、颜值超高的铁路工作人员刚刚亮相舞台,“熊猫管家”李鑫德的微信群立刻热闹起来。

近年来,国铁集团积极探求铁路特色旅游服务方案,重磅打造“铁路+旅游”的精品旅游专列模式,通过各种各样的旅游专列将优秀的旅游资源与交通运输联系在一起。

本次列车的开行会推动四川旅游业的发展,让群众以一种新的方式感受这个幸福指数极高的省份。列车上都是四川人民喜欢并且常见的活动,让大家能在列车上就体会到当地的风俗民情。此趟专列打破了人们对传统列车的固有印象,原来觉得坐车很累很麻烦,甚至有些抗拒,现在很想去去乘坐这趟专列,感受在火车上唱歌、吃火锅、打麻将是怎样一种新奇的体验。

随着时代进步,祖国日益强盛,人们生活水平也在提升,更加注重精神文化需求的人们也更注重出行方式的选择。“熊猫专列”相当重视对于旅游景点的规划,它不仅仅会选取风景优美的景点,同时也会带领游客们参观那些“红色景区”,它将会带领游客们参观伟人故居、带领他们前往革命先烈们奋力拼搏、浴血奋斗的地方感受伟人们的光辉历史。此外,据亲身体验的游客所言,其提供的服务皆为一流水准,没有丝毫的偷工减料,让乘客们花更少的钱却能得到更好的体验,而且他们的服务将伴随乘客们的整个旅途。

“熊猫”旅游专列的开通更好的满足了旅客的需求,为旅客带来不一样的旅途体验,也是铁路部门在旅游专列上的又一次新尝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