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藏”出行,铁路专属定制化

2021-04-26 20: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中新网西宁4月25日电(祁增蓓 袁昌玲 陈璐)记者25日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藏集团公司”)获悉,针对“五一”期间旅客出行需求上升的趋势,青藏集团公司将在“五一”期间,开行临时旅客列车56趟、动车组重联52趟。

(中国新闻网)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各地地区人民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出行体验,不仅仅满足于当前附近的出行景点,把自身的出行能力提升至更好一层,把目光放在青藏地区。青藏地区一直都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其地势高,高原反应劝退不少人,铁路部门一直尽心尽力研究做好防范工作,在冻土上建立稳固的铁路线路难上加难。

铁路部门一直尽心尽力,做好为满足广大旅客节日旅行出行需求,5月1日至5日期间,青藏集团公司与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乘火车游茶卡”活动,及时推出旅游专列,为出行的旅客定制一套专属的旅游服务,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铁路部门一直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核心,在当前形势中,着重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围绕以旅客为其核心,的观念,在不降低旅客体验的同时,提高自身其运输组织,提高自身出行效率,加快发展地区经济发展步伐,大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完善国家发展战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