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党史,明心见性铸心魂

2021-04-25 20:4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良国

时光匆匆,曾经在祖国羽翼下嗷嗷待哺的“九零后”如今已渐渐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基石”,随着铁路事业不断发展,“九零后”已成为新一代的铁路人的一个标签,作为“九零后”,我们这一代人横跨从铁路运力不足、一片难求的绿皮火车年代到中国高铁诞生并迅速发展的高铁时代,我们的成长历程见证了祖国铁路事业的高速发展。

我们这一代人从出生就沐浴着社会主义的荣光,从小就听着先辈们的故事长大,如今终于到了我们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的时候,满腔热情图报国。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祖国日益强大,人民日益富裕,这也是一个最复杂的时代,网络发达,各种消息真假难辨。在这错综复杂的世界里,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永远铭记先烈们的艰苦奋斗,不忘英雄精神,认识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始终坚持自己身负的责任,不论环境如何复杂,坚守本心,坚定不渝跟党走,将党史学习贯彻到终身学习中去,铸就牢不可破的中国心魂,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习党史,鉴往知今,接好先辈们的接力棒,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前路未远,未来可期。(毛良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