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企业为民生运输保驾护航

2021-04-24 22:1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等六部门及单位联合印发通知,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货物运输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4月23日人民铁道)

         铁路部门切实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给人民群众做了大量为民解忧的要紧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铁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满足日趋增长的疫苗及其原液、半成品跨区域运输需求,确保新冠疫苗早日送达需要的地方,给人民群众第一时间送去新冠疫苗这道“护身符”。

     铁路部门以民生为重,以惠及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便捷化、智能化、精准化的管理和服务,提升人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铁路部门优化运输组织调度和服务保障举措,加强运输全过程安全质量管控,完善应急处置措施,为疫苗生产、供应和接种提供坚实的运输服务保障。民生连着民心,铁路企业运输服务高效、聚焦民生、服务民生,这些让社会更有温度,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铁路部门一直把 “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变成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科学精准加强站车疫情防控,将严把关口、消毒通风、旅客测温、预留隔离座位、严格控制超员率等有效措施纳入工作规范,提升疫情应急处置水平,建设疫情预防控制体系,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铁路企业本着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宗旨,在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和每一项民生保障运输的同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爱与正能量。(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