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乌蒙山区“公交列车”,携手山区人民向幸福前进

2021-04-16 19:4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赢

3月31日,5630次列车从贵州桐梓县境内的红花园站驶出,载村民走出大山。据悉,5630次列车于1993年开行,逢站必停、价格便宜、带货方便。这趟当地人的公交列车穿越乌蒙山区,行28年从未停歇,携手山区人民向幸福前进。

    乌蒙山区“公交列车”行28年从未停歇,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乌蒙山区受地理位置以及资源等的限制,长期处于发展滞后的境地,沿途居民乘此“公交列车”赶集、求学或是带当地新鲜蔬菜出山区,给当地居民带来了生活上的极大便利。乌蒙山区“公交列车”连运多年,保障了当地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给乌蒙山区群众提供了出行上的极大便利,让山区人民体会到了时代发展的美好。乌蒙山区“公交列车”连运多年,改善和提高了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促进了乌蒙山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乌蒙山区“公交列车”行28年从未停歇,促进了山区与外界的合作交流。铁路在促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时代以来,5360次列车途经贵州省最贫困的乌蒙山区,承载了山区人民对幸福美满生活的殷切向往,是乌蒙山区的幸福使者。乌蒙山区“公交列车”作为乌蒙山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有利于加强乌蒙山区和与外界的紧密联系,促进了乌蒙山区与外界的交流合作,是山区老乡走出山门迈向幸福的“金桥梁”。

   乌蒙山区“公交列车”行28年从未停歇,加快了乌蒙山区脱贫致富的步伐。乌蒙山区“公交列车价格便宜,带货方便,充分实现了铁路的公益属性,有利于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运输领域的“领头羊”,在脱贫攻坚道路上贡献铁路力量。乌蒙山区“公交列车”连运多年不间断,有利于发挥铁路独特的运输优势,建设发达完善的铁路网,传递“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情怀,为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运力支持,加快了乌蒙山区脱贫致富的步伐。

   乌蒙山区“公交列车”行28年从未停歇,为帮助山区脱贫致富贡献铁路力量,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是山区人民的幸福使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