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兴疆”的幸福列车

2021-04-15 21:2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骆晋宇

4月13日15时48分,Y172次“中国行—河南 广东 浙江”文化旅游专列从乌鲁木齐站驶出,566名旅客将在14天内游览河南、广东、浙江等多个景点,感受祖国之美。今年,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开行7趟出疆旅游专列,带动新疆游客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国内旅游业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艰难括局面,多地区旅游业基本停滞。为了带动新疆的游客的出行积极性,使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新疆旅游业重新恢复活力,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整合具体出行需求、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和宣传,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Y172次首趟旅游专列应运而生。

围绕实施拉动内需战略,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以旅游为主线,积极响应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尽快调整适应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旅游产品转型和升级,努力打造新疆铁路春、夏旅游新标签,设计推出7趟不同方向的出疆旅游专列产品,满足不同时间游客出行需求。

与此同时,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优化旅客列车开行方案,请过啊整运行图、抽调运营车体和组织业务熟练的客运期务人员相当值顺的,持续提开服务品质。将接情防控措施严格嵌入到旅游行程的每一个环节中,营造安全健康出行环境。

前段时期,外国某些极端言论对“新疆长绒棉事件的造谣,意图分裂抹黑我国。新疆,作为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直受到了国内外不法分子、“疆独”势力的各种恶意诋毁破坏。旅游专列的开行,拓开了新疆人民与全国各地的交流通道,加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交流发展,是促进人民交流、共同繁荣的幸福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