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行今年首趟“伊犁杏花游”专列

2021-04-13 20: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唐明辉

4月2日23时,载着396名旅客的Y971次旅游专列从乌鲁木齐站驶向伊宁,开启赏杏花之旅。这是新疆铁路今年开行的首趟旅游专列。

     每年清明节前后,在伊犁连绵的山谷间,杏花竞相绽放,让人流连忘返。因此,“伊犁杏花游”专列成为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当下主打的春游产品。

     清明小长假前后,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以赏花踏青为主题,在4月2日、5日、9日开行3列旅游专列,满足旅客欣赏伊犁福寿山杏花、那拉提野百合等需求。车随人走、专人专铺、夕发朝至,旅客的安全性、舒适度得到保障。

     今年,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延长赏花期,计划自4月至7月开行13趟伊犁方向的旅游专列,给旅客在出行时间、铺位预订等方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除了春游专列外,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所属的新疆铁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今年还将组织环游北疆、畅览南疆、南北疆环游、红色旅游等专列。为确保旅客玩得尽兴,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精心铺画了旅游专列运行图,将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旅途的每一个环节,专列每日定时消毒,车上配有体温计、消毒水,全程有工作人员温馨陪护,配合司机防疫防护,做到让出发地放心、让目的地放心、让旅客放心,助推新疆旅游业再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